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亚运会特刊

校媒版亚运之最

评选人:50名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1-28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最落寞的亚军——史冬鹏

    位居刘翔之后,几乎没有得到媒体丝毫关注,但并不妨碍史冬鹏那颗追求冠军的心。

    最令人失望的队伍——中国男足

    他们以0∶3完败韩国队,无缘八强,主场作战却连中国足协“进八强”的赛前目标都未能完成,收获的只能是国人的一声叹息。

    最美丽的亚运会志愿群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三全体同学

    数千名同级同学一起投身亚运志愿服务,这朵“广外”之花开得格外璀璨。

    最繁忙的地段——广州地铁线

    这条交通“生命线”与亚运赛场息息相关。

    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谁——伊拉克代表团

    国家饱受战火洗礼,他们并未放弃梦想。开幕式现场数万名观众送给他们的热烈掌声,是对“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最佳诠释。

    最给力的团队——中国乒乓球队

    包揽7金的表现,充分显示了无敌之师的霸气和实力。

    最无厘头的赛场前瞻师——熊猫帝

    “熊猫帝PK保罗帝”的江湖传说,是本届亚运会上某媒体搞出的一个噱头。无论预测胜算几何,“熊猫帝”的“权威形象”还是印在了观众们的脑海中。

    最无悬念的赢家——中国亚运代表团

    金牌榜上一枝独秀,险些冲破200枚大关。其实在盛会举办之前,关于金牌榜第一的悬念就早早失去了。

    最具喜感的亚运宝贝——祥和如意乐羊羊

    11月,5只小羊全面来袭,风靡了广州的大街小巷。试问在此期间,谁的上镜率能比他们更高?

    最敬业的售票“行家”——黄牛党

    忍受风吹日晒,坚守场馆之外。面对观众的需求与数落,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最年轻的亚运金牌得手——夏诗颖

    来自广东肇庆的13岁女孩夏诗颖告诉我们:小鼓手可以指挥大龙舟,自古英雄出少年。

    最频繁的赛场用语——请勿开闪光灯

    观看比赛时不使用闪光灯是观众应有的修养,也是对运动员负责的体现。

    上座率最高的比赛项目——男子篮球

    随着中国男足的“失足”,男篮赛事成为众多体育迷的首选,几乎场场爆满,真可谓一票难求。

    最受冷落的比赛场馆——手球馆

    赛场前来采访的记者寥寥无几,国内首批前来采访的记者竟然是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最振奋人心的数字跨越——千金

    11月13日,亚运千金“呱呱落地”,沈宏、梁瑜洁凭借体育舞蹈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亚运历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

    最昂贵的“花”——开幕式烟花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烟花总数为16万发,比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还要多,而其中三项特别的创意将申请吉尼斯纪录。

    最有压力的城市——仁川

    本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对于4年后的仁川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白龙整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