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青春热线

微言·达意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2-21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昨日做了一夜滑单板的梦。想起无论是滑单板还是双板,豁然开窍是从中级道上连滚带爬摔下来的一刻。人生就是这样,不摔几个跟头,怎么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呢?——pippo贝

    据说每一个人,一生中都应该读两次童话,一次是孩提时,一次是成年。——马戎戎

    身边聪明人太多,但聪明人总觉得自己都对,在协作上容易遇到障碍。往往因此,小聪明没法成长为大智慧。我很明白自己不够聪明,很多东西都不懂,事情记不住,人脸记不住,所以能时时提醒自己的不足,谨慎顾虑,多听意见。但终究因为还算年轻,气盛,做事不够周全,有时也盲目自大,冒进。——姬十三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个疯子!”有多少人都是这样的呢?——微博搞笑排行榜

    我看你洗我的手帕,在窗口/挂我的破袜,/所有的生活,包括肥皂与针线,/包括我所喜爱的气味/我们或将没有的厨房。/你的手拨弄土豆/你的嘴在冬天歌唱/直到烤肉上桌/这就是我要的天长地久/大地上的幸福。/我的生命/不只是火,燃烧我们/还有所有的生活。——苗炜

    小学:“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初中。”初中:“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高中。”高中:“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考不上大学。”大学:“你要是不好好学习,将来就找不着工作。”工作:“你在学校的时候是不是光顾着学习了?”——读者原创版

    真心话,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恋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跟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讲道理是不想干了。你想跟谁讲道理?——博客天下

    选自新浪微博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