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国际车展特刊

各国专家共聚巴黎探索NVH顶尖技术标准
长安汽车领衔中国噪声工作组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2-23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2010年9月2日至3日,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噪声组(GEB)第50次会议在法国巴黎举行。由“千人计划”专家、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NVH总工程师庞剑领衔的中国噪声工作组,与来自欧盟国家、美国、日本的知名汽车企业的专家共聚一堂,就关于世界领先汽车噪声技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早在今年6月底7月初,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就已经开始在各大企业选派专家组团参加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技术委员会工作组。在众多车企中,长安汽车凭借在汽车振动与噪声技术(NVH)领域的领先地位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中国噪声工作组的组长单位。率领中国汽车噪声专家团队远赴巴黎,也再次印证了长安汽车在自主创新领域、自主技术研发上的领先地位。

    作为覆盖全球汽车工业的国际汽车组织,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除了进行协调国际汽车展示之外,还担负着研究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重任。因此,探寻未来汽车核心技术,成为各国汽车企业参与会议的重要目标。

    在本次噪声组会议上,“安静车辆对声音需求”、“轮胎噪声”等代表未来汽车生活的问题,被作为主要议题进行讨论。长安汽车的庞剑表示,设计一个让行人能判别行驶方位的交通警示信号,是未来新能源车的一个趋势。

    打造核心汽车技术,是推动中国汽车迅速走上自主创新道路的重要基础。在极具现代科技理念,以及人性化关怀的汽车NVH技术中,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企业,逐渐接近国际汽车发展潮流的前端。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