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法治社会

三英争辉 一汽丰田2010年进口车市一路长虹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2-30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发布消息,其2010年销量突破50万台,圆满完成年初设定目标。同时,在进口车销售渠道,一汽丰田同样取得优异成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50%。

    “相比于2009年进口车市的相对低迷,2010年进口车市明显提振。”一汽丰田领导表示,“一汽丰田今年进口车的丰收,一是离不开三款车的优良品质,二是得力于年初营销架构调整。”

    该人士所言的调整,是指丰田(中国)于2010年1月起,将旗下在华销售的三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海艾士的销售网点由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全系经销店。由于销售渠道拓展,这三款精品车型因市场资源短缺导致的供求失衡被进一步放大,出现持续的供不应求状态。

    普拉多、普瑞维亚和海艾士,犹如三员骁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摧城拔寨,旌麾所向皆入版图。

    普拉多续写丰田SUV传奇

    自2006年起,中国的SUV市场持续飞速增长,在进口车市场,SUV车型也占据了半壁江山。这其中,进口普拉多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CRUISER车系,拥有纯正的SUV血统,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同时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的运用也确保其舒适性、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作为丰田的全球经典车型之一,PRADO普拉多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中国市场,囿于产能,一汽丰田投产的普拉多仅限于4.0L排量,即便如此,普拉多在各地仍是一车难求。此时,更适合城市路况的2.7L排量普拉多就只能暂时靠进口来填补巨大的市场缺口。

    进口普拉多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清新精致,整体风格采用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不仅符合潮流美学风格,更带来尊贵的舒适享受。2.7L双VVT-i发动机使得普拉多在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标定了普拉多高档SUV的基准,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加上丰田先进的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锁定装置,普拉多越野能力更为出色。速度传感动力辅助转向系统,提供了精准的转向和极佳的操控感,让您无论身处城市还是荒野都能畅爽驾驭。

    同时,普拉多拥有远超同侪的安全性,ABS、EBD、BA、VSC、停车辅助雷达、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一应俱全;7个SRS空气囊与GOA车身,刚柔并济,全方位的悉心保护,让您后顾无忧。

    普瑞维亚高端MPV市场引领者

    在高端MPV市场,普瑞维亚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舒适高雅的内饰、先进纯熟的技术、全面舒适的性能驰骋疆场,一骑绝尘,遥遥领先。

    作为高端MPV的价值典范,普瑞维亚是高端家庭用户及商业人群的不二之选。普瑞维亚拥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车内营造了竞品难以企及的舒适度。方向盘、挡把以木纹装饰并附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高度集成常用控制功能;多片式天窗、带等离子发生器的独立温控空调、DVD后座娱乐系统、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多变组合座椅设计等均让驾乘环境更加舒适惬意。

    普瑞维亚搭载SuperECT自动变速箱,实现低振动、低噪音、低油耗和平顺的换挡功能;GOA车身以及集成ABS、VSC、TRC的S-VSC,让您一路安全无忧。

    今年,普瑞维亚新增3种大气端庄的色调供消费者选择。

    海艾士豪华轻型客车典范

    海艾士是一款外观卓越、品质高级、充满时尚豪华气息的高端商务车,受到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外资公司的追捧。大量人性化细节设计使其拥有更多的适用人群,为所有驾乘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贴心体验。

    为使海艾士在最大程度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设计师对诸如驾驶室门如何开启、脚踏板高度如何设定、扶手位置如何规划等细节都有精心考虑。此外,高效能空调、防紫外线玻璃、防滑机械门锁、带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冷藏保温箱、离子空气滤清器、助力扶手、杯架储物格等舒适功能设计无不彰显出海艾士作为豪华轻型客车领军车型的王者风范。

    岁月更迭,永锡难老,由普拉多、普瑞维亚和海艾士书写的传奇仍将延续;在中国进口车市流光溢彩的大舞台上,一汽丰田销售体系整装待发,笑迎2011年的满堂彩。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