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1年1月4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体育
大比分负于灰熊令球迷失去耐心——

美媒体称湖人欠踢

本报记者 杨屾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1-01-04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1月3日,湖人球星科比在救球。CFP供图

    1月3日,眼看湖人队以大比分落后,看台上的球迷爆发出巨大的嘘声。算上本场比赛以85∶104不敌灰熊队,湖人队输掉了最近4个主场中的3场比赛,也让球迷失去了耐心。在美国媒体看来,需要在背后狠狠地踢上湖人队一脚,他们也许才会清醒。

    和灰熊队的这场比赛,湖人队整场都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尤其令人费解的是,科比在第三节独得17分,但湖人队与对手的分差反而越拉越大。“科比在当时希望用个人的发挥来激励全队。”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但队友的表现令科比失望,而科比过多地单打独斗,也让球队彻底失去了节奏。第四节,湖人一度落后26分之多。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相当难堪的。

    湖人队在最近3次主场失利的比赛中,平均每场至少输掉16分,球队失误次数直线上升,而助攻、快攻等正面技术统计都在下降。难怪科比表示:“现在的我们无法战胜任何人。”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认为,湖人队最近的表现令人费解,似乎有些一蹶不振。但现在他们要随着时间跨入新的一年,也许现在从身后给他们一脚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我们会好起来的。”科比坚定地表示,湖人队现在只是打个盹儿,“我们必须审视自己,找出能促使自己进步的东西。我认为我们有些好高骛远了,现在就想着最后夺冠,忘记了眼前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打好每场常规赛。我认为我的队友要在每个夜晚都找到‘一点挑战性的东西’来刺激自己,比如读点儿媒体抨击我们的文章,这样就可以找到刺激你努力打球的动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