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江西百名高校团干“接地气”

100名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锻炼一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0日   06 版)

    本报南昌1月9日电(谌江平  记者李菁莹)1月8日,“江西省高校挂职干部培训班”在南昌开班,对全省100名高校挂职团干部进行下基层前的集中授课培训。前不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联合在全省81所高校中选派了100名团干,这次培训后,这批团干将陆续前往江西100个县(市、区)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这100人中有55名副科级以上(含副科)团干,江西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将为他们专门发文,聘任为所挂职县(市、区)团委副书记,其余45人将被聘为团委书记助理。

    “100位同志就是100个火把,落到一个点照亮一大片。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切实做到有理想、有信心、有韧劲、有作为,像温总理所说的那样,‘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团江西省委书记王少玄在开班仪式上勉励百名团干,他介绍,选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是培养锻炼一支高素质团干队伍的需要;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需要;是实现共青团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1月10日 06 版

江西百名高校团干“接地气”
北京团组织筹资1860万元送温暖
武广高铁首试实名制售票
“需要教育”理念引入中国大陆
安徽希望工程慈善晚宴募资600多万元
在人生的舞台历练 在电大的课堂升华
编织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天网
巨额卖地收入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