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铁血1941》大型书画图片展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0日   08 版)

    本报北京1月9日电(实习生王素洁)《铁血1941——纪念新四军军部重建70周年缅怀皖南英烈大型书画图片展》1月7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

    该书画图片展由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主办,为期7天,共展出书画、图片500余幅。此次展览旨在传承和再现新四军前辈在争取中华民族解放斗争中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光辉品格,激发后人对革命历史的追溯和思考,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展出共分为六部分:红军出山,铁流东进;千古奇冤,喋血皖南;重建军部,逆流勇进;抗日反顽,驰骋江淮;夺取胜利,再创辉煌;铁军精神,永放光芒。

    据悉,该书画图片展还将在江苏盐城等地进行巡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1月10日 08 版

安吉:服务青年创业重在寻求“合作”
马慧娟:高铁上的“知心姐姐”
上海共青团开通
“面对面”专线
南京总统府成了“杂货店”
“水军”网站的牟利之道
《铁血1941》大型书画图片展举办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激扬青春·飞扬冰雪”冰雕比赛近日在哈尔滨市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