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疆颁发青年创业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2日   05 版)

    本报乌鲁木齐1月11电(马军  记者王雪迎  刘冰)首届“新疆青年创业奖”颁奖典礼昨天在乌鲁木齐举行。刘敏、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0名企业家和19家单位获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尔肯江·吐拉洪说,自治区党委围绕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选择,将出台一揽子计划促进青年就业创业,逐步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政策体制。尔肯江·吐拉洪希望青年创业者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事业上站得牢、人品上立得住的青年楷模,成为带动和引领青年就业创业的排头兵。

中缝新闻
我国建设国家出版传媒主力舰队
政府要为监理撑腰
168名高校团干赴四川县级团委挂职
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
新疆颁发青年创业奖
5部门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农村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再添强劲助力
治理特权招聘 不能清退了事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