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金龙鱼再度出击,鼎力支持世界大运会

金龙鱼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06 版)

    2011年1月6日,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与益海嘉里在深圳联合宣布:益海嘉里及旗下著名品牌金龙鱼,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这是金龙鱼继2008年全球体育盛典之后又一次结缘世界级体育赛事。

    突破严苛资质审核 金龙鱼获得高度认可

    距离北京举行的第2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十年之久,这项令世界瞩目的体育赛事再次回到中国,经历改革开放30年的深圳特区将成为承办本次世界大运会的城市所在地。深圳市政府提出“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动员令,力求以大运会为契机,加快城市的转型升级。

    发源深圳的全国著名粮油品牌金龙鱼,突破层层筛选,成功获得了“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身份,将为本届运动会13000多名运动员供应赛事期间所需的米、面、油等全线粮油产品,以确保运动员在赛事期间的健康食品供应。

    “这不仅是金龙鱼产品的升级,更是作为世界级赛事供应商服务与实力的升级。”在签约仪式上,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等各级领导均表示,“金龙鱼能再次从众多的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正是益海嘉里长期以来稳定的产品质量、响誉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同时,金龙鱼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身份也在世界大运会执委会面前为自己赢得了信誉。”

    经验与实力确保大运会顺利举办

    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全球体育盛典上,金龙鱼是组委会唯一指定食用油供应商,时隔3年之后,金龙鱼再次站在世界顶级赛事的舞台上。从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到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的身份升级,体现出国际赛事组委会对金龙鱼品牌实力的高度信赖。而从曾经的单线产品供应到世界大运会的米、面、油等粮油产品全线供应,证明了金龙鱼完全有实力、有能力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提供配套的粮油食品供应服务。

    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再到销售管理,金龙鱼构筑了中国完善的粮油生产加工及管理体系,是真正意义上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此次大运会之所以选定金龙鱼为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正是基于金龙鱼粮油产品长期卓越的品质、稳定的质量表现以及金龙鱼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而金龙鱼的全球研发技术和管理水平,让金龙鱼可以持续的开发出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国家运动员的饮食需要。

    作为发源深圳的粮油品牌,服务大运会正是金龙鱼回报深圳、感恩深圳、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具体举措。从深圳出发走向全国的金龙鱼,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著名品牌,完全有实力为大运会提供安全、高品质的粮油食品供应保障。益海嘉里总经理陈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金龙鱼已经做好了支持深圳大运会的准备。凭借多年积累的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金龙鱼一定不辱使命。”

    “U滋味,世界品味”积极传递大运精神

    “为健康加油,追求创新卓越,传递温暖活力”是金龙鱼一贯的品牌精神,同时也秉承了深圳大运会的健康活力、年轻激情的精神。在大运会营销计划中,金龙鱼还启动了“U滋味,世界品味”推广计划。在后续几个月里,金龙鱼将携手中国大体联、大运执行局等政府部门,开展以深圳为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沈阳等十余个国内重点城市的系列落地活动。通过与消费者的亲密互动,不仅使更多的国人来关注、参与大运会,同时向国人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的饮食文化。

    在签约仪式上,总经理陈波表示,“金龙鱼能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不仅是金龙鱼的至高荣誉,更是产品安全、健康、高标准的体现,是对金龙鱼的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可以看到,金龙鱼已做好了支持深圳大运会的充分准备,并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亿万国人中传播大运精神,再次向世界展示华人企业卓越的国际形象。

    金龙鱼将用自身实力和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大运,支持“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李红)

    二十年如一日追求完美品质

    20年来,金龙鱼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营养的粮油产品,获得消费者和社会广泛认同。品质是品牌的核心,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早在1991年,金龙鱼第一瓶小包装食用油就诞生于深圳,得到深圳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和深圳一起成长进步。九十年代,金龙鱼以锐不可挡之势,迅速从深圳赤湾走向了全国,走上了全国3亿百姓家庭的餐桌。

    经过20多年的努力,金龙鱼已经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多年来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食用油品牌的地位。益海嘉里的投资方丰益国际,被评为2009年度《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第300位,傲然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分享到:
百姓心头第一大事:物价上涨
151万人报名考研 各地“四严”防作弊
深圳启动大运信使全球宣传
亚欧23国代表共商职教发展
湖南团组织为农民工雪中送炭
中国书业年度评选揭晓
永清县委县政府为农民办集体婚礼
王蒙周岭同台话红楼
《南腔北调百期精选》首发
《辛卯年》邮票金砖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