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1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21日   11 版)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主题艺术展在京举行

    本报讯(实习生耿剑)由中国文化报社、中国文物报社共同主办,江苏无锡市南长区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主题艺术展”于2011年1月13日至19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文化部原副部长赵维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等出席开幕式。

    文化部原副部长赵维绥指出,历史文化名街是文化遗产的标志。保护历史文化名街既是对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也是记录和保护历史,是建设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历史文化名街的保护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

    自2008年以来,“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推介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并最终评出20条具有代表性的名街。针对被评出的“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展览邀请著名艺术家进行主题创作,征集绘画、书法、摄影作品近200件。

    中国旅游广告主分会在京挂牌

    本报讯(记者文静)日前,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在京挂牌。该分会是经国资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二级协会,是国内首家致力于维护旅游广告主的合法权益,协调、推动、促进、指导旅游广告主在全国旅游广告领域提升品牌发展的综合性协作交流平台。

    该分会的基本职能为“维权、自律、服务”。其主要任务是保护会员的共同利益,促进国内外旅游广告主的双向融合互动,保证旅游广告主、媒体、旅游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联合海内外权威机构及知名专家在营销策划、业务创新、市场推广、专业培训、法律事务等方面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杭州将举办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

    本报讯(林观涵 记者蒋韡薇)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17日至11月18日在杭州与第十三届西博会合并举办。

    休博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杭州市为主会场,萧山区、滨江区、淳安千岛湖为主园区。第二届休博会旨在扩大世界休闲博览会的品牌效应,加强国内外城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立休闲产业展示平台,促进新的休闲生活方式的形成,倡导先进的休闲理念,推进休闲学术理论研究,进一步打造杭州国际旅游休闲中心和 “东方休闲之都”品牌。

我国“大旅游”格局加速形成
旅游地产狂欢中的泡沫之忧
今年重点整治“零负团费”
释放休闲能量是繁荣经济必由之路
嬉雪滑冰
八面风
拜孔子“论”国事 体验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