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2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玉兔迎春到

本报记者 李建泉 杨姣 陈剑 刘占坤 晋永权摄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2月02日   08 版)
1月30日,一个孩子在圆明园的“兔爷”摊位前。“兔爷”为泥塑兔神,兔面人身,面贴金泥,身施彩绘。
1月30日,孩子在圆明园人造雪场中打雪仗。
春节前夕,北京鲜花市场价格不菲但依然火爆。长春的君子兰、广东的金桔、台湾的蝴蝶兰、日本的腊梅、荷兰的郁金香等众多花卉争奇斗艳,千姿百态。
1月26日是农历腊月廿三,是传统习俗中的“祭灶节”,亦被称为“小年”,这一天的到来意味着整个春节庆祝活动开始了。民间花会的幽默表演给热闹的北京前门年市增添了喜气。
1月26日,北京前门大街的年市热闹开市,各路“神仙”齐来助阵为游客送来新春的祝福。
1月30日,一剧组以圆明园的“皇家冰嬉表演”为背景进行电视剧拍摄。
1月31日,北京北海公园。
1月30日,北京至重庆的D319列车上,乘务员拱手作揖向乘客拜年。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小晚会在该趟列车的餐车举行,为返乡过年的乘客带来一丝温暖和欢笑。
岁末,北京各大公园纷纷举办了冰雪活动。1月30日,孩子们在龙潭湖公园的雪地喂小兔子。

玉兔迎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