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2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

《现代视听》不是正式报刊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2月24日   01 版)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记者来扬)今天下午,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报2月21日报道的《突发10篇论文 篇篇涉嫌抄袭》一文中提及的期刊《现代视听》不是正式报刊。新闻出版总署将对此进行调查。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公众可以通过新闻出版总署网站的“新闻机构查询”系统,或中国记者网的“媒体查询”系统查验相关期刊是否属于正式报刊。记者在这两个系统上查询《现代视听》,结果均为:“当前大陆地区出版发行并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期刊中未搜索到您查询的期刊!”

    记者随即致电全国“扫黄打非”办举报中心,得到的答复是:如果在上述查询系统中没有查到上述期刊的相关信息,那该刊物有可能属于非法出版物。举报人可以将该期刊及相关文字材料提供给举报中心,他们将转交给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查处。

    记者在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网站上看到,今年1月14日发表的《<现代视听>学术影响力再创历史新高》一文称,该刊在2010年的影响力排名大幅提升,“国内外下载总量69106篇次,达600万字,各项指标高于《中国记者》、《中国编辑》、《电视研究》、《当代电视》等学术期刊,开始成为影响国内外新闻传播学界的一个重要学术期刊”。

青年永远做和平进步的促进者
温家宝的讲话
团中央启动“我与祖国共奋进”
形势政策教育系列活动
与春天相约 与未来同行
六期刊严重违规被处罚
行政诉讼败诉 温州12名官员被追责
《现代视听》不是正式报刊
一班32名班干部
渡槽成“漏斗” 麦田变“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