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2月2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中国儿基会30年帮扶千万贫困儿童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2月27日   02 版)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刘声)作为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来,共募集善款18.3亿元,惠及全国逾千万贫困儿童。

    全国妇联宣布,截至去年底,中国儿基会的“春蕾计划”筹集资金10亿多元,捐建春蕾学校1000多所,资助贫困女童200多万人次,对40余万女童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公益品牌“安康计划”在安全、健康等领域为千千万万儿童谋福祉,募集资金5.43亿元,在全国捐建“儿童安全体验教室”25所、“安康图书馆”218个、“社区儿童德育中心”320个、“社区安康宣传栏”8200个,资助近2700名贫困儿童治愈弱视眼疾,资助3万多人次艾滋病致孤致贫儿童,为30万名孤儿和贫困儿童发放儿童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消防战士张旭的人生报告
中国从利比亚撤出近16000人
“卓越联盟”开考 新“三国杀”收官
全国妇联:发现未成年人乞讨要及时报警
重庆万州:一对一帮扶农村贫困学生
新疆共青团微博群聚拢青年
团河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中国儿基会30年帮扶千万贫困儿童
KAB创业教育风靡全国850所高校
“歪招”购房 风险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