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内最大规模公益项目交流会在深圳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07日   02 版)

    本报深圳3月6日电(李洁茹  记者武欣中)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公益项目集中交流展示会——“中国深圳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公益深交会”)今日落下帷幕,以“搭建中国公益资源供求双方开放、高效的沟通平台”为主题的本次公益深交会共吸引全国160多家社会组织、非公募基金及企业参展。

    此次展示会由深圳市民政局、文明办、关爱办、民间组织管理局及南都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展会以图文影像、现场表演、互动游戏和分享沙龙等多种形式展现优秀的公益项目。参展项目涵盖扶贫、环保、文化与教育、医疗卫生心理、扶老助残、专业社工服务、支持与研究、综合服务八大公益领域,为各类组织提供自由地交流筹资、项目、人才、技术、培训等各种公益资源。该展示会还组织了论坛、沙龙活动。

    “这次的公益深交会集中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发展面貌和社会组织的创新成果。”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宏表示,希望这次的展示会能够搭建一个舞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深圳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已明确提出把社会建设摆到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深圳市政府将以公益深交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大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力度,促进公益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深圳通过改革民间组织登记管理体制、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服务和引入公益深交会等,正在积极创新和实践社会建设和管理新思路。

到二○二○年,一定要基本消除贫困
以信息化缓解“用工荒”
“做法不妥当,我检讨”
国内最大规模公益项目交流会在深圳举办
建强国 中央力促教育公平
香港委员为何力挺内地调控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