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三星Android春“装”发布
“盖世群英”圈点万千精彩

——GALAXY Mini(S5570&I559)、GALAXY Ace(S5830&I579)欢动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1日   06 版)

    近期,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宣布以“盖世群英”之名推出在MWC上亮相的GALAXY Family系列智能手机,首波登场的是三星GALAXY Mini(S5570&I559)与GALAXY Ace(S5830&I579)。T台灯光流转,音乐响起,一场行业一流、精彩纷呈的智能手机春“装”秀, 正在上演。

    三星电子是Android终端市场中发展最快的厂商,拥有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最丰富的产品线。GALAXY Family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拉开了三星2011年以Android智能手机为核心,为不同人群打造“智慧人生”的序幕。

    GALAXY Family系列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采用高速CPU,拥有6500个Android中文应用,产品线全面覆盖高中低端。GALAXY Family系列智能手机内置三星“网圈”功能,将悦读圈、音乐圈、影视圈、社交圈进行整合,打造人和资源分类、汇总的娱乐新平台。悦读圈让你开架自选上万本图书,实时更新上千种潮流杂志、报纸;音乐圈让你随时随地试听、下载最潮流的打榜单曲,在圈子里和朋友们分享你的音乐主张;影视圈整合了优酷网、奇艺网、芒果TV,视频、电视、电影一个不少地圈住影视精彩;社交圈整合了人人网、开心网,将你不同的圈子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软硬件全面质优,GALAXY Family是Android秀场上当之无愧的NO.1。

    精力无限的青春年华,让我们宣誓精彩,拒绝无聊!GALAXY Mini(S5570&I559)设计跃动,配备3.14英寸屏幕,采用4∶3宽触屏设计,拥有600MHz高速CPU。当你被微积分折磨得昏昏欲睡时,不妨在“影视圈”里悄悄看段欢乐视频,在“音乐圈”里听听动感音乐,赶走瞌睡虫。GALAXY Mini(S5570&I559)的玩乐特质光芒闪耀,做你的玩乐利器。

    创事业与享生活的成熟年纪,让我们解读潮流品质,展现时尚风采。GALAXY Ace(S5830&I579)采用3.5英寸全触屏设计,配备800MHz强劲CPU,支持下载速率高达74Mbps的无线宽带标准(802.11n),内置ThinkFree Office软件。“社交圈”助你整合事业人脉,维系亲朋温情,“悦读圈”让你智控时间,随时阅读充电,GALAXY Ace(S5830&I579)助你实现事业与生活的双赢。

    GALAXY Family的成员GALAXY Gio(S5660&I569)和GALAXY Fit(S5670)也即将登场,精彩依旧,值得期待。

中组部追授杨善洲“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国国际救援队完成在日救援工作
三星Android春“装”发布
“盖世群英”圈点万千精彩
让外军学员“面对面”感受中国
科学发展的行动纲领
多国部队打击利比亚
北京瑞平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