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重庆荣昌:

为100名大学生免两年商铺租金和3万元创业金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田文生)重庆市荣昌县推出“汇宇123大学生创业行动”,扶植100名大学生创业,申报成功的大学生可免交两年商铺租金,并分批获得3万元创业资金支持,该行动实施所需的近千万元经费由重庆汇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提供。

    团荣昌县委和重庆汇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此项活动,共同受理申请,从3月14日正式启动。创业项目须系小商品产业。申请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须是在校大学生或大学毕业两年内;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无不良在校记录;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并有持续创新的意识;申请该行动资金的企业,应为大学生成立,且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6个月,大学生(团队)只能申请一次。

异乡务工创业要有主动融入的心态
天津师大:“8890”热线倾听学生心声
志愿者在盈湖公园安置点发放矿泉水
为100名大学生免两年商铺租金和3万元创业金
启动大中学生纪念建党90周年学习实践活动
竭力“推”科研 报国勇创新
把“论文”写在田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