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波兰公开赛爆冷出局无缘八强——

施之皓对郭跃输球不感意外

本报记者 慈 鑫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1日   04 版)

    北京时间昨晚,在波兰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郭跃以2∶4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被挡在女单八强之外,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冷门。不过,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并不觉得意外,他今天向记者表示,郭跃输球是因为她近来的状态确实不好。

    施之皓今天下午从北京飞往深圳参加即将在这里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年会。在深圳机场,施之皓向记者作出上述表态,但对于郭跃的世乒赛和奥运前景,施之皓未作评论。

    过去3个月,是中国乒乓球队选拔世乒赛乃至奥运会参赛人员的最关键时期,但郭跃的状态却跌入了其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低谷。郭跃在这段时间内先后败给10名对手,其中包括日本的石川佳纯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而“外战失利”已经被施之皓定性为中国选手最不能容忍的失误。包括本次波兰公开赛在内,郭跃参加了6站公开赛和2次队内选拔赛,是“五大主力”中唯一打满8项比赛的选手,但郭跃不仅没有拿到一项冠军,还连连爆出被提前淘汰的大冷门,这对于中国乒乓球队主力选手而言,是极其罕见的惨败。

    本报深圳3月20日电

法国挑头打击卡扎菲 多国军事干预利比亚
法英美会在利比亚发动地面战吗
美国:不愿进行“第三场战争”
联赛管办分离从公开竞聘开始
独狼难以独撑CBA全明星周末
施之皓对郭跃输球不感意外
大运新场馆多数建在校园内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首轮较量
中国队以6∶8不敌加拿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