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实习生庄郑悦)“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我们的平安就是爸妈最大的幸福。”今天,在中国消防博物馆举办的第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全体中小学生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倡议。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了启动仪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球相继发生多起特大、重大灾害事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学安全工作,对新形势下加强中小学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袁贵仁强调,保护生命,预防为重。学校多一次安全教育和演练,学生就多一份安全;学校安全管理多一份严格,学生就多一份放心。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充分认识到中小学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承担起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3 版

青年人文学者做学问咋就这么难
教育部:流动人口子女就读地高考不是“异地高考”
第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
上海纽约大学正式奠基
谁纵容了抗生素类药品的滥用
一男子骗了十余家银行11亿元
“艾滋病就业歧视第一案”二审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