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贵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1日   06 版)

    本报贵阳3月31日电(记者白皓)今天下午,由团中央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宣讲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郑功成教授作了形势政策报告宣讲,团贵州省委机关干部和大学生等1000余名代表聆听了形势政策报告。团贵州省委书记陈昌旭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郑功成教授围绕2011年全国两会精神、我国“十一五”时期的成就和经验、“十二五”时期的任务目标、党和国家相关重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宣讲,并针对大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贵州共青团将按照团中央部署,结合省情实际,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为贵州献青春”为主题,于今年上半年在全省举办260场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4月01日 06 版

在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贵州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孔繁森
文花枝
中国坚定不移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
团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逾八成大学生村官不言悔
第六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启动
企业社会责任与管理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