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男子划艇和女子皮艇为突破点——

皮划艇队今年要争奥运资格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11日   04 版)

    今天上午,第三届全国皮划艇马拉松赛在浙江绍兴环城河结束,来自全国11支代表队的8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浙江队在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3个项目中收获两金,成为最大的赢家。

    本次皮划艇马拉松赛长度为12公里,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介绍,12公里对于皮划艇选手来说并不困难,“冬训期间,运动员可能每天都有一个12公里的长划,所以,作为比赛来说难度并不大,这个比赛的目的就是给队员多提供一次比赛机会。”

    目前,中国皮划艇队已前往安徽备战5月底的世界杯系列赛。国家皮划艇队领队宋广礼表示,今年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在8月匈牙利世锦赛上争取拿奥运资格,“男子划艇和女子皮艇是我们在奥运会上寻求突破的重点项目,因为这是我们最接近世界水平的项目。”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冠军赛,共有390多人参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这说明我们有一定的人才储备。”宋广礼说,“接下来的备战重点,应该是确定多人艇的人员搭配。” 本报绍兴4月10日电

俄日关系:“救援归救援 领土归领土”
核污水倾泻入海也是日美关系优先
金正日向旅日朝侨发放亿元教育资金
上海男排八连冠背后的隐忧
边缘男篮国手把入选当荣誉
王治郅遗憾没打过中学生比赛
皮划艇队今年要争奥运资格
吴鹏状态回升击败菲尔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