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青年
合作分委会首次会议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22日   06 版)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青年合作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青年合作分委会中方主席、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卢雍政和俄方主席、俄联邦体育、旅游和青年部副部长奥列格·雷日诺夫出席了会议,中国外交部、俄罗斯外交部和中俄青年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俄双方举行了中俄青年政策对话,讨论通过了青年合作分委会工作条例和2011年工作计划。

    2000年11月,为落实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中俄双方在两国总理定期会晤机制框架内成立了中俄教文卫体合作委员会, 2007年更名为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俄联邦政府副总理茹科夫分别担任委员会中、俄方主席,委员会下设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媒体、电影7个领域的合作分委会和档案合作工作小组。

    在2010年莫斯科召开的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青年合作分委会正式成立。分委会的成立有利于推动中俄青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俄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青年合作分委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俄青年领域的政府间协调机制开始正式运行。

“相信谁都不如相信自己”
“全国青联讲坛”启动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青年
合作分委会首次会议举行
院士专家在陕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百年清华 启动人才培养新计划
以家庭为单位纳个税
保障师生安全 政府应承担责任
政府“出招” 校企“联姻” 共创“四赢”
专家学者深州研讨内画艺术
百合网助阵江苏卫视来京招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