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文化部将查处百度MP3等14家网站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26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文化部近日印发《关于查处第十二批违法互联网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有关省(市)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百度MP3等14家涉嫌违法的网络音乐网站予以立案查处,并于4月29日前向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报送相关网站和单位查处情况的书面报告。

    今年1月7日,文化部发布《关于清理违规网络音乐产品的通告》,公布首批100首未经内容审查或备案的违规网络音乐产品,要求各大网站于2月28日之前开展自查自纠,进行清理整改。3月中旬,文化部决定对逾期未完成清理整改、仍在擅自提供首批100首违规网络音乐产品服务的54家网络音乐网站进行立案查处。但在近期检查中,百度MP3等部分网站仍然擅自提供上述违规网络音乐产品播放、试听、使用或下载等服务。

    为此,文化部再次作出部署,要求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对百度MP3、3G门户MP3、千千音乐在线等14家涉嫌违法的网络音乐网站予以立案查处。

世界读书日,别让“书虫”独自狂欢
中国音乐产业再发维权集结令
文化部将查处百度MP3等14家网站
遇盗版假唱 可上网举报
销毁盗版
当文化遇见团购
宋庄有个“赔本”创业者
昆曲《牡丹亭》能否传唱校园
释放孩子未被污染的想像力
中国残疾人数字图书馆网站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