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26日   08 版)

    本报讯(杨枫)4月17日,由团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教育局等主办的面向农村中小学生的“农民之子”作文大赛在河南大学颁奖,获奖选手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的获奖作品,与会人员还就农村教育的发展现状、农村教育前景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报讯(王萌)4月18日,黑龙江省富力矿团委举办创先争优讨论活动,来自基层各单位的17名团干参加会议。矿团委每季度开展一次学习论坛,每期结合时势确定不同的讨论主题。

    本报讯(赵冲  李记祥)4月19日,由团新疆自治区委、西部计划新疆项目办主办的第二届“激扬青春·建功新疆”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洛阳理工学院进行宣讲,20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此次宣讲会是志愿者到河南的第一站。

    本报讯(陈福生)4月20日,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将开展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领导意识的培养、基本礼仪与个人修养等11个讲座。

    本报讯(杨克功  钱炜坤)4月20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理学院团委以“学习新时代‘愚公’,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爱心签名活动,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店子坪村村民集资捐助修路所需的百余双迷彩鞋和手套。

    本报讯(丁波)4月20日,江苏张家港边检站开展“开门评警”活动,创新推出“舆论引导评警”、“角色互换评警”、“网络互动评警”、“部门联动评警”、“特殊对象评警”、“排忧解难评警”六大模式,宣传边检政策法规,关爱弱势群体。 

    本报讯(崔恒宽  吴小卫)4月21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南通边检站利用网络资源,推出“红色网游月”活动,通过网络视频、图文阅览等形式,集中组织官兵“游览”革命圣地、伟人故居、祖国大好河山。

    本报讯(张恒可)4月21日,江苏镇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镇江市餐饮安全监督所和镇江市京口区健康路街道联合走进镇江市中山路小学,通过食品、饮料等实物展示,结合实例为学生讲解《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学生维权意识,鼓励学生加入到科学、绿色、低段、健康的生态消费行列中。

    (实习生  张志滨整理)

深圳:农民工志愿服务的榜样就在身边
昆明:志愿服务成为企业社会公益风向标
广西举办“东盟青年进壮乡”暨“宋干文化节”活动
团情微讯
国青“兵谏门”看似和气收场
中国篮球发展需借力教育部门
前国手杨昊尝鲜大学体育教育
深圳大运会火种在京成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