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本报与中广传媒共同推出

中国青年报电子版上线“睛彩报纸”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14日   02 版)

    本报深圳5月13日电(记者武欣中)从今天起,喜爱中国青年报的读者朋友又多了一个阅读本报内容的全新方式——通过中广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传媒”)的“睛彩报纸”业务平台阅读中国青年报电子版。

    今天,中广传媒“睛彩报纸”业务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中广传媒与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经济观察报、南方周末和足球报5家媒体签署合作协议。

    自即日起,几家合作媒体的电子报将在“睛彩报纸”平台上线运营。

    据中广传媒负责人介绍,“睛彩报纸”业务将传统媒体的报纸内容整合成适合用户收看的版式,并通过中广传媒的广播信号传输网络发送到用户的手持终端设备,为用户带来便捷的阅读体验。

央行奋力应对通胀和流动性过剩
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天津评出十佳自强青少年及助残大使
中国青年报电子版上线“睛彩报纸”
甘肃天祝信用社发生放火事件
青少年减灾防灾素质提升计划启动
张锦:“快乐天使”的生命备忘
上海大学生热衷理论学习
重生喜悦抚平丧子之痛
“权房交易”的典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