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吉利大学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16日   08 版)

    校企合作 订单培养 产学结合 铸造“名生”

    北京吉利大学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院系和专业设置完全以市场需求和就业为导向,众多学院还与行业龙头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到龙头企业就业。

    汽车学院  冶炼成材 打磨成器

    吉利集团因汽车制造而闻名天下,北京吉利大学以汽车学院为王牌学院。以占地7000平方米的汽车装配基地为“冶炼厂”,以百余位业精技高的老师为“打磨工程师”,入读汽车学院的学子在经过一番磨砺之后即身怀绝技,顺利掌握在汽车行业安身立命的职业技能。汽车学院毕业生被全国数十家汽车制造集团、4S店所青睐。

    文化艺术学院  造梦工厂

    中国第一个以“美丽经济”为旗帜的职业学院。以成就学子梦想为己任,致力于“铸造名生”,铺设“星”途。学院建成短短几年,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造梦工厂”,多名学生在此美梦成真。唐雯,2010中国小姐;张彬彬,福建石狮电视台主播;解懿凡,河北邯郸电视台主持人;攸佩佩,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成员。

    旅游学院 “零”学费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结合美国、瑞士等著名酒店管理院校的课程体系,采用“1.5+1.5+1”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习中进行职业训练,在职业训练中挣钱,在挣钱中完成学业,即“零”学费模式。

    学院在学生达到设定标准的前提下,保证其实习就业。学生将于第四学期在合作企业带薪游学实习,合作企业所提供的学费资助及实习补助将足够支付学生在校的全部学费。企业保证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毕业后可进入企业管理层工作。

    “幸福班”

    为了帮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圆“大学梦”,旅游学院特开设酒店管理“幸福班”,采取零学费的方式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学生学费将由学院、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的助学金和学生到合作企业勤工俭学获得。

    万科物业学院 房地产学院 订单就业

    万科物业学院由北京吉利大学和万科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由万科物业公司和中外合资企业北京华贸第一太平物业管理公司下达订单,学生完成学业后均可到万科物业公司和中外合资企业北京华贸第一太平物业管理公司就业,从事物业管理工作。

    房地产学院是顺应我国房地产行业的迅猛发展,建筑工程技术人才和房地产经营管理人才供不应求的形势而成立的。学院坚持“产学结合、工学结合、校企联合”,致力于培养“实战+创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等有良好职业前景的专业人才。

    物流学院  订单培养

    物流学院与远成集团、央企中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强强联合,开设人才培养定向班,企业不但提供师资、负责专业培训,而且“包销”物流学院的毕业生,学生完成学业后即可到合作企业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   “三边”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实行“三边”工程:边学习,边工作,边挣钱。学生在兴趣中完成学业,在游戏中成就事业。学院下设多个专业与国内多家设计公司协作,学生在校期间作为“编外设计师”,为这些公司开发游戏软件、设计装修方案、提供广告创意。软件、方案、创意一经采纳或应用,即可获得可观报酬。

    信息工程学院  IBM体验

    信息工程学院开设十余个特色专业,与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联想等20多个著名企业签订协议,学生可以直接去企业实习和就业。其中IBM软件服务外包专业由北京吉利大学与IBM公司联合培养,该专业所有专业课教师均来自IBM第一线,为学生带来企业实际案例、传授丰富的项目经验。借鉴IBM公司先进的导师制,该专业安排职业经历丰富的工程师担任学生导师,协助学生制订并执行大学四年甚至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毕业后主要在IBM、印度塔塔公司、清华紫光、软通动力、浪潮软件、华为、思科等国内外大型IT企业就业。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北

    京吉利大学招生处

    咨询电话:010-60758989

    60751995(统招咨询)

    全国统一咨询QQ:800 008 666

    招生监督举报电话:010-60752280

    传    真:010-60756505  60751203

    邮    编:102202 

    招 生 网:http://zs.bgu.edu.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beijingjilidaxue

    腾讯微博:

    http://t.qq.com/beijingjilidaxue2011

    电子信箱:geely@163.com

    全国统一咨询

    QQ:800 008 666

青春集结在网络
为青年成长营造空间
5亿元贷款扶植青年创业
北京昌平小汤山农业科技示范园
开展造纸、扎染、陶艺等体验项目
海南:为机关工作献“金点子”
航天科技集团:“80后对话80后”
天津市南开区推出“雨露工程”
北京吉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