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0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2011年是人类首次成功登抵南极100周年,《世界经理人》和德迈国际日前联合推出“一个地球,一个家——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公益活动。活动将于7月~9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举办四场宣传活动,并于11月28日举办行程启动仪式。11月29日,约一百名环保爱好者将共同出发,体验19天的绿色环保行,走进南极,全方位欣赏那里最纯净、自然的生态景观。

    《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说:“希望在中国经理人社群中推行和倡导‘尊重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激发商务人士热爱生活、保护环境、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决心。”德迈国际董事总经理林建勋表示,十年来,他们逐渐把“环保地去旅行”、“旅行中的环保”等概念植入到所有产品中。“此次环保主题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互动的方式,吸引中国的商业精英广泛参加、共同参与,身体力行地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他说。

    据悉,“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将是一次辛苦的旅程。该活动计划在南极地区停留7天,成员将在极地专家的讲解指导下,与企鹅、海豹等近距离接触,实地观赏冰山、冰川……这一切将使百名环保探索者更深切地认识和了解南极,从另一个角度审视地球这个蓝色星球,思考我们从何处来、将往何处去的问题。

首个旅游日是旅游者的节日
当个好导游直到再也干不动为止
稳定婚姻增强人的休闲意愿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启动
奉献爱心
携手成长
北京万人长走倡导健康生活
高油价时代自驾游市场新变化
聚焦初夏旅游目的地
燕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