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4日   08 版)

    本报讯(胡春燕)团山东莱芜市委以“五四”为契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期间,团莱芜市委为贫困、干旱村捐献水泵,组织志愿者传授农田水利知识;广泛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以“爱党颂党庆五四、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莱芜市第20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近期开幕,纪念建党90周年全市青少年知识竞赛日前启动。

    本报讯(夏斐然)5月12日,重庆市涪陵区举办纪念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电视、图板、宣传单册等进行整体宣传,红十字志愿者们向市民讲解知识,数万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报讯(田智文)5月13日,湖南省龙山县老兴乡卫生院医务人员来到老兴村,为60余名村民进行身体综合检查,为他们办理了《医疗健康卡》,并将检查的信息输入到他们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一卡通”之中,让他们的健康信息实现“全国通用”。

    本报讯(徐智文)5月13日,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知识化、科技化、网络化的要求,江苏江阴边检站依托公安局域网络和移动手机信息群发系统,推行“电子党务公开平台”,对全站各支部的党务信息和相关数据实现信息化管理。

    本报讯(贺丽琼)5月13日,江西莲花供电公司全面启动“火红的五月”主题系列活动,包括“青年大讲坛”职业生涯设计座谈会、“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宣讲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重温“五四”精神。

    本报讯(郑智敏  蒙恒志)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近日举办“童心向党——中华优秀童谣儿歌推广传唱校行”活动。

    本报讯(李清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团委日前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板报展评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经验交流、总结评奖等活动,展现青年学员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报讯(崔恒宽  傅新龙)5月16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南通边检站近日深入港区向企业负责人和务工人员发放宣传单1260余份、举办法律知识讲座5期、开展义务法律宣传37次,全面推行“法律援助进企业”。

    本报讯(赖宏强)为确保北京广线货物列车牵引机型的顺利更换,郑州机务段充分发挥高级技师业务技术“领头雁”作用,采取集中授课讲理论、分散指导实际操作的方式,组织5名高级技师对机车乘务员进行HXD1B 型机车业务培训。

    (实习生  董升升整理)

受惊的小鸟重新张开飞翔的翅膀
为学生提供中高考前减压服务
浙江:“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
北京现代音乐节举行
团情微讯
六十年越千年
玉树灾后重建今年将再投入200亿
寻求社会价值成大学生创业重点方向
“灌食鸡”商贩自首归案
河南驻外团工委建设纳入党建带团建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