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卫康杯大学生微游记大赛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7日   05 版)

    用我的爱心发现真善美,用我的眼睛呼吸时代风。我们倡导发现真善美细节之美的文明游,倡导见微知著低碳生态的爱心游。

    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报社

    上海卫康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参与条件:

    1. 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 品行端正,乐观向上。

    参与方式:

    注册“微博校园”(t.cyol.com或t.xiaomei.cc),用手机编辑“#微游记#+内容@我的眼睛会呼吸”发送至本人账号,或者通过其他方式登录“微博校园”后直接进行广播。同时,所有参赛者须关注活动官方微博“我的眼睛会呼吸”。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20日~2012年4月20日。

    微博内容:

    同学们在平常旅行、社会实践、郊游采访、回家探亲、暑期旅行时,随时随地将所见所闻通过“微博校园”发布。具体要求如下:

    1. 内容具有原创性,健康、正面、真实,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 通俗易懂并具有传播价值。

    评选标准:

    1. 内容质量——“微游记”内容符合相关要求,并具有一定的新闻传播价值和思想性;

    2. 传播效果——“微游记”得到其他网友的认可和喜爱,被大量转发及评论。

    奖项设置:

    1. 最热广播奖——每月公布“当月最热广播Top10”(累计转播和点评数量最多的图片或文字),经验证所发信息属实者,授予最热广播奖。

    2. 最佳微游记——活动结束后,由评委会根据写作质量、思想性及传播价值,评选出10条“最佳微游记”。

    所有获奖者将分享苹果iPad、电话充值卡等相关奖励,组委会将通过官方微博“我的眼睛会呼吸”每月公布获奖名单及奖品。

    本大赛解释权归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

我的眼睛会呼吸
人生当行万里路
读书与行走
我的人生就是旅行
卫涛:我们如何读懂中国
微博墙精选
卫康杯大学生微游记大赛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