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6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窝窝团正式启动IPO
预计融资两亿美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02日   12 版)

    本报讯(实习生王孟)北京窝窝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正式启动在美IPO(首次公开募股)程序,融资规模预计两亿美元,成为第一家正式进入上市轨道的中国团购企业。

    窝窝团称,已获得鼎晖、天佑、清科等多家投资机构战略投资,未来会有更多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加入。窝窝团首席财务官吴明东表示,窝窝团从去年12月已经开始筹备IPO,目前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但上市时间表不能透露,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纳斯达克。

    窝窝团从创立伊始就打造出“中国式”团购模式,将“沃尔玛”理念引入团购,独创了一套服务体系,目前已在200多个城市设立分站。

裁员也是一门艺术
三代IT霸主中国沉浮录
厦大学生尝试微博为暑期助学活动预热
浏览器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窝窝团正式启动IPO
预计融资两亿美元
专家称2011年是互联网开放元年
围脖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