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6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落成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1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张鹏)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日前在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落成。学校由酒泉市政府、肃州区政府及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携手姚基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出资人民币1700万元建立的。其中,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姚基金共同捐赠人民币250万元。

    这是酒泉市第一所针对聋哑、智障等特殊群体儿童设立的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共招收来自包括肃州区、敦煌市、玉门市、瓜州县、金塔县、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等地的聋哑、智障儿童60名在校就读。落成典礼上,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向学校赠送了一套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标准器材,篮球明星姚明教特殊儿童打篮球。

大学生需要什么样的红色理论社团
南京浦口:融智工程带动区域团建一盘棋
“光明未来 走进校园”爱心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
安徽财大:
文明离校“轻装”行 毕业捐赠传爱心
青岛成立新梦想新市民子女合唱团
酒泉纳什—姚基金特殊教育学校落成
常州团组织:党史学习“搬”上微博
有党在 灾后重建非难事
大型海外钾肥基地牵动中国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