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6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新疆首次从基层大批遴选党政机关公务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18日   03 版)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17日电(记者毛咏)记者17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了解到,新疆今年将有277位具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基层公务员补充到自治区各厅局机关。报名工作将从6月20日开始,至6月26日18时止。

    据介绍,为形成优秀人才到基层去,党政领导机关公务员从基层来的良性循环,新疆从2011年开始,自治区区级机关补充公务员,除特殊岗位外,一般不再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直接招录,而是在基层优秀的公务员中遴选。

    首批面向基层公开遴选的公务员岗位分别为: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自治区综治办、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人大办公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教育厅等59个自治区区级机关单位。

    要求报考者必须具有公务员身份,并在地州以下机关工作满三年,经单位推荐、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方可报名,并可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阅详情。

    据了解,新疆2010年年底公开“海选”34名厅局级干部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18日 03 版

新疆首次从基层大批遴选党政机关公务员
语录
旷继勋
要逐步在全国推广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
旗帜指引康庄道
擎起传播真理的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