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6月19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胡锦涛抵达乌克兰开始进行国事访问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19日   01 版)

    本报乌克兰雅尔塔6月18日电(特派记者佟刚)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抵达乌克兰开始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1时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辛菲罗波尔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在机场受到乌克兰外交部长格里先科的热情迎接。随后胡锦涛从辛菲罗波尔机场乘车来到雅尔塔。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指出,中乌互为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厚。建交19年来,中乌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在涉及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沟通和配合,为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当前,中乌关系发展面临重大机遇。我们愿同乌方一道努力,增强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拓展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两国关系基础,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胡锦涛表示,他将同亚努科维奇总统、利特温议长、阿扎罗夫总理等乌克兰领导人就深化中乌关系交换意见,全面总结建交19年来中乌关系发展成果,对下一阶段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规划,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看法。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增进双方相互理解和信任,把中乌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张喜云也到机场迎接。

    胡锦涛是在结束对俄罗斯国事访问并出席第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后,从圣彼得堡乘专机抵达辛菲罗波尔的。

胡锦涛抵达乌克兰开始进行国事访问
统一伟业谱华章
唐伟:刚柔并济的监狱医生
俞佳友:“农民记者”心怀民生
揭开新型毒品扩散“惊人链条”
辽宁:百万青年争当“郭明义”
大学生“破烂王”
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开馆庆典仪式在山东菏泽举行
招商银行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唯一指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