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永业生命素荣获科技进步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20日   09 版)

    本报讯(胡文梅)2010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日前揭晓。永业公司参选的“煤炭黄腐殖酸的提取及绿色农用产品的开发及应用研究”,即永业生命素产品研发应用,获得了该项科技进步奖优秀奖。

    据了解,科技进步奖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2008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重要奖项。永业生命素产品不仅可增加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保肥保水能力,还可保护环境,可修复已遭人类损坏的环境。

    据悉,永业建立在全国各地乡镇、村庄的2.6万家科技服务站,为各地农户正确使用永业生命素产品提供免费技术指导支持。

柳传志:吃着碗里的 看着锅里的
创意纸制品走进大运会
不怕口袋穷 就怕脑袋空
农大毕业生回乡创办合作社
实战、模拟齐操练
人大“创业之星”大赛落幕
永业生命素荣获科技进步奖
雅诗兰黛亚洲研发中心上海落成
浙江诸暨市一些考生开网店积累创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