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6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电影《太行骄子》在京首映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2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6月19日,真实反映全国劳模、孟电集团董事长范清荣事迹的纪实电影《太行骄子》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正式首映。这部电影是根据耿梦杰、刘金城的长篇报告文学《太行骄子范清荣》改编而成,是河南电视台、新乡市委宣传部和辉县市委市政府通力打造的一部反映节能减排的力作。取材于范清荣的真实经历,讲述了范清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顶住压力,忍痛炸掉一手建成壮大的“小火电”的故事。

    据制片方表示,影片将于近期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在央视六套播出,在新乡实地拍摄的《太行骄子》必将进一步助推新乡红色旅游的发展。

建党90周年庆倒计时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旅游团购 馅饼还是陷阱?
“去携大战” 揭示商业隐秩序
环球旅游热力榜选出中国人理想境外目的地
经济型酒店成毕业生落脚地
“趣·台北”展前记者会在京举行
人大新闻学院与海航旅业达成战略合作
“寻找身边的探路者”海选启动
电影《太行骄子》在京首映
奉献爱心 携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