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回校学习、活动频繁以致训练不系统——

丁俊晖新赛季再次出师不利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05日   04 版)

    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在成都激战正酣。不过,丁俊晖却在首轮就以1∶4不敌陈飞龙惨遭淘汰。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认为,前一段休整期让丁俊晖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最终导致新赛季出师不利。

    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是丁俊晖在世锦赛结束后参加的第一个比赛,这个比赛也标志着斯诺克新赛季的开始。丁俊晖赛前一直处于休整、放松的状态,但他仍然很忙。他需要回到学校继续学习自己的课程,闲暇之余还要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和刘国梁、张卫健等文体明星切磋球技。

    “确实是训练时间很难保证,所以比赛中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丁俊晖输球后无奈地说。张萌说:“小晖赛前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所以发挥有些失常。”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丁俊晖同样是以中巡赛成都站作为新赛季的开始,也是在首轮就遭到淘汰,淘汰丁俊晖的也是陈飞龙。

    不过,随着丁俊晖开始系统训练,他的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接下来,丁俊晖还将参加无锡精英赛和泰国世界杯的比赛。“调整好状态肯定需要一段时间。赛季很漫长,接下来还有那么多的比赛,我相信自己还会有好的表现。”丁俊晖说。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日本科学家称太平洋海底稀土资源丰富
灾区发言“蛮不讲理” 日本复兴大臣被斥“缺心眼”
“俄罗斯百姓已买不起多年一直在吃的食品”
国青男篮恐难逃中国篮球老路
高洪波视弱旅为“心腹大患”
世界网坛进入“小德时间”
丁俊晖新赛季再次出师不利
美洲杯足球赛委内瑞拉战平巴西
李娜被授予“湖北跨越先锋”称号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