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警营夏令营培养小学生“阳刚之气”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07日   03 版)

    7月4日,江苏海警支队邀请驻地朱棣文小学200余名师生,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该小学的丁玎同学说:“通过暑期绿色夏令营,让我零距离接触警营和军人,亲身感受到什么叫纪律严明和刚毅忠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对军人更加崇敬!”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警营氛围、体验军人生活、接触武器装备,更好地了解国防知识、树立保卫祖国信念,武警江苏省边防总队海警支队每年都在驻地开展警营夏令营活动。今年的夏令营主要有“分享精彩瞬间”、“体验生活自理”、“实践直线方块”、“挑战身体极限”四个环节。

    有教育界人士表示,目前在我国小学和幼儿教育阶段,女性教师偏多,男学生的性格培养女性化,社会各界对男孩子的这种“阴柔之气”,颇有微词和担忧。武警部队开展这样的夏令营活动,对于培养男孩子男性性格、树立青少年的人生责任感和国家责任感,十分有益。苏红锋摄

“潜力生”生存状况调查(上)
中科大毕业典礼齐唱红色校歌
上海交大率先加入国际开放课件联盟
中国科学家国际话语权明显增强
网站明码标价卖文凭 称可通过国家权威网站验证
湖北一妇女公安局门口持刀劫持过路少年
警营夏令营培养小学生“阳刚之气”
河南:散居孤儿生活标准每月不低于600元
杭州警方破获系列跨国网络诈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