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拓陆者向高端皮卡市场进军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07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福田汽车在密云的多功能汽车厂发布了全新皮卡品牌——TUNLAND 拓陆者,该品牌的发布标志着福田汽车正式进军高端皮卡市场。拓陆者皮卡第一款产品属于全新开发的第六代平台皮卡,体现了更多的时尚和科技元素,诠释了第六代皮卡“车身尺寸更大、高承载、轿车化程度更高”的设计理念。

胡茂元: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继续授权
508的阳谋:中国价值至上
V80下线:改变上汽“偏科”的首役
新帕萨特的刀锋:“定制”中国化
公车采购自主品牌谎言几时休?
中国汽车消费者评价报告发布
大众汽车启动全新二手车商业模式
福田拓陆者向高端皮卡市场进军
首批宇通专用校车开上雪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