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鉴于公示期间受举报 党煦燕暂不任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08日   03 版)

    本报昆明7月7日电(记者张文凌)记者今天从云南省委组织部获悉,因在公示期间受群众举报,拟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副会长(副厅级)的党煦燕,将暂不任用。

    党煦燕,1967年12月生,大学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河南中原贸易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驻美国分公司总裁,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投资促进局局长等职。现任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在拟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副会长(副厅级)任前公示贴出的第一天,即6月2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就收到群众对党煦燕的举报,同时网上也有情况反映。组织部门于公示当天就与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查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提出处理意见。这位负责人指出,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对拟任干部在媒体上进行公示,目的就是要让拟任干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省委组织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的要求,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既不冤枉一个好干部,也不会提拔一个不符合条件的干部。

“潜力生”生存状况调查(下)
南开“晒”毕业生名单
全国128个中小学班集体以英模名字命名
云南公务员考试新规致4000余名考生错失面试机会
鉴于公示期间受举报 党煦燕暂不任用
新浪微博破坏者被拘留 制造病毒只为增加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