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张裔炯、贺军科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2日   06 版)

    本报江西共青城7月11日电(谌江平  记者李菁莹)今天,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江西省共青城市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裔炯,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军科等出席会议。

    张裔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共青城充分发挥好“全国最年轻的城市”这张好名片,充分利用在南昌和九江两个城市之间的“洼地优势”和“区位优势”,将各类优秀人才和各种有利资源不断集聚为自己所用。不仅要鼓起财政的钱包,也要鼓起老百姓的钱包。同时,在大力招商引资的基础上,也要注重生态环境、城市规划和民生保障。

    贺军科在会上说,每一次来共青城,都有新气象、新变化,明显感觉到这个城市在快速进步。团中央将在招商引资,区域规划定位、宣传和推介,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继续密切配合江西省委、省政府,动员全团力量,为共青城加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2010年共青城市的GDP、财政总收入、人均收入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的增幅均列九江市下辖各县、市、区第一,其中财政总收入增幅列全省第二。

无悔的付出 卓越的追求
厦门连爆高利贷崩盘大案
支持共青城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深圳大运会赛事门票开售
教育部与27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
兵团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潍坊一铁矿透水24人被困
努力开创武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
清华大学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
和平解放是西藏历史发展重要转折点
情系寒门学子,倡导全民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