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男篮昆山四国赛夺冠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3日   04 版)

    中国男篮12日以62∶53战胜澳大利亚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在昆山举行的四国赛冠军。中国男篮在本次比赛中冷静应对激烈身体对抗的态度,也十分令人称道。

    本次昆山四国赛,中国男篮的对手实力普遍较强,特别是土耳其队和澳大利亚队球员的身体非常强壮。因此,比赛中难免出现激烈身体对抗的场面。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有多人受伤,于澍龙就被对手打破了鼻子,丁锦辉也因为对手动作很大,差点儿和对手发生了冲突。

    今天中澳两队打得也很有火药味,但中国男篮队员还是比较好地控制了情绪。主教练邓华德也表现得比较冷静。关键的时刻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并把冷静转换为出色的防守,这也是中国男篮赢得胜利的原因之一。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唐纳表示:“中国队的防守非常好,我们一直在追赶比分,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伏尔加河沉船惊骇全俄
民众舆论穷追人祸真相
“千万先生”能否引发多米诺效应
没那么简单
仲满进奥运要看韩国队脸色
中国男篮昆山四国赛夺冠
泰宁将办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
在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
阿根廷队以3∶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