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国家海洋局责令康菲公司立即停止
蓬莱19-3油田B、C平台的油气生产作业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5日   05 版)

    记者乘坐直升机拍摄的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C平台(7月11日摄)。

    国家海洋局7月13日表示,蓬莱19-3油田发生溢油事故以后,康菲公司到目前为止采取的溢油处置措施大多是临时性的、补救性的,并不能彻底有效地消除溢油风险,再次发生溢油的可能随时存在,国家海洋局责令康菲公司立即停止蓬莱19-3油田B、C平台的油气生产作业活动。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摄

深圳电单车“禁改限”背后的博弈
单月税收破万亿与猪肉价格20元
国家海洋局责令康菲公司立即停止
蓬莱19-3油田B、C平台的油气生产作业活动
广西医改:改到医务人员自己头上
制造业订单加速向外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