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41位驻华官员谈中国共产党》出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6日   02 版)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记者刘声)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独家策划并采写的《关注中国——41位驻华官员谈中国共产党》一书,近日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呈现41位国际组织驻华官员与外国驻华使节关于中国与中国共产党的讲述。这些驻华官员来自发展水平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意识形态,多为各国知名专家学者或任过政府高级官员。他们工作、生活在中国,是中国发展的见证者。

    每一位驻华官员的讲述,都包含6到10个或开放或封闭的问题,涉及国际金融危机、人权状况、中国模式等。他们把探询的目光投向中国的历史、文化,投向中国的政治高层和社会基层,他们的回答有思考的深度,也足够坦诚,有感悟、有赞叹,也有建议、有忠告,以各自不同的角度叙述了自己眼中的中国与中国共产党。

中国儿基会30年帮扶1200万儿童
“白领”群中的一抹“红”
为了职业教育明天更灿烂
个体户普布次仁的幸福生活
《41位驻华官员谈中国共产党》出版
光辉历史的高度概括 伟大成就的深刻总结
青年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希望所在
陆昊的讲话
空军官兵助春蕾女童放飞梦想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