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财富》杂志改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6日   06 版)

    本报讯(王亦君)全国性公益类月刊《中国财富》,日前全新改版。 

    《中国财富》创刊于2004年4月,是由国务院扶贫办主管、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月刊杂志。改版后《中国财富》的内容包括社会公共政策分析、社会创新和公益热点事件及人物报道、公益现象和趋势的专题报道、企业市民和社会责任报道等。

峰峰集团:绿色转身 铿锵崛起
轮椅上的“雷锋式”检察官
全国300多名劳模在北戴河休养
杭深线全线运输秩序逐步恢复
京沪高铁供电设备发生故障
京珠高速卧铺客车燃烧事故原因基本查明
上半年就业总体稳定 未出现企业倒闭潮
不该发生的事故为何发生
“党在我心中”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艺汇演举办
我国提高孤儿基本生活费补助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