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山东新疆团组织对口援助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6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团山东省委与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委近日正式签订对口援助协议,对未来一个时期山东共青团援疆工作作出全面规划。

    团山东省委日前组队赴喀什开展了对口援疆工作集中行动。4天时间,山东团组织累计对山东对口支援的疏勒县、英吉沙县、岳普湖县、麦盖提4县支援款物125万余元。其中,山东向对口支援4县分别捐赠青少年事业发展经费10万元;东营、济宁、日照、泰安4市团委,向对口支援县捐赠希望工程援疆爱心助学款及物资累计30万元;山东市级团委、青联委员和青企协会员捐赠爱心物资20万元;利用先期筹集4.8万元希望工程款,向受援4县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孩子每人发放助学金600元。

    根据协议,团山东省委将力争在协议时间内将受援4县团干部骨干培训一遍;两地互相设立外出务工青年团工委;每年为喀什受援4县200名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和适用技术培训,接收受援4县100名青年农民赴山东进行现代农业科技培训;每年定向派遣7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山东志愿者服务喀什地区,其中安排50名志愿者到受援4县从事为期1~3年的支教、支医、支农及基层青年工作等专项志愿服务;每年从受援4县选择2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并提供相关援助;每年组织200名山东少先队员与喀什受援4县少年儿童开展手拉手结对活动等。

“用心灵去寻找过,信仰才是最真实的”
欧莱雅企业公民日搭建员工志愿服务平台
两岸青年海峡西岸行
山东新疆团组织对口援助
学生正在参观山东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津皖鲁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河南鹤壁高中:省级示范校成“违规示范”
职业院校 社会实用型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