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1西安世园会暨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05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蒙茜)8月2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西龙,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德斌等出席了推介会。

    张西龙表示,当前中国正迎来大众化旅游的新阶段和发展黄金时期。西安旅游资源最为富集,拥有许多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的高品位旅游资源,始终是中国旅游业的重要窗口。2011西安世园会作为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性盛会,对推动西部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市旅游局局长周爱全在会上介绍了散客游世园十项优惠政策和万张世园门票抽奖活动,凡持西安世园会门票的散客在全国20个城市、144个景点参观游览可享受5~8折优惠政策(国家法定假日除外);7月15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学生凭证件在现场购票享受7折优惠,并赠送礼品;9月7日至9月13日教师节期间,对教师及家属实行“1+1”优惠政策;10月5日至10月11日重阳节期间,6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票入园1次,1名陪护人员可享受7折购票优惠等。

学生们在夏令营游得满意吗
修学游应回归原本价值取向
冷清的北京鲁迅博物馆
在线旅行社首次进入出境游全国旅行社十强
大学生“导游”:我们只是辅导员
翼装飞行将挑战张家界天门洞
2011西安世园会暨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台湾甘肃两地学子牵手重走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