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别克英朗GT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据上海通用汽车透露,近日别克英朗GT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月均销售近8000辆。根据今年1~6月的15万~20万元中级车上牌量统计,英朗GT以接近20%的占比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名列第一。

    作为别克品牌2010年推出的“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的实力产品代表,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方面都以中高级车的标准打造。造型设计传承并发扬了别克新一代产品大气优雅、流畅动感的设计DNA,拥有超出同级的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前后轮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水平的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宽敞的舒适空间。

    英朗GT搭载了同级动力最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功率84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以在9秒内达到百公里时速。此外,英朗GT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搭配16英寸碟刹和同级最大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同级最强的固特异超低滚动阻力宽胎,实现了舒适与操控的融合。 

    此外,英朗GT还装备了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通过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随速电动助力转向、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英朗GT树立了中级车的安全标杆,在“2011年度第一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以47.4分的高分获得安全五星桂冠,在“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两项中更是获得了满分16分。

消灭二级:渠道变革的非主流案例
陈斌波:把脉东风本田
英菲尼迪:备战国产
周勇江:服务贸易将成重要利润增长点
靓丽动感的舒适轿车
别克英朗GT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荣威W5上市 售价17.18万~29.88万元
奥迪A1、A7 Sportback将于年底上市
上市10天 K2热销4000辆
逸致全国试驾活动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