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律师授权声明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2日   06 版)

    沈阳晚报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晚传媒”)于2011年7月26日向辽宁奥海天一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海天一”)发出通知并于2011年8月2日在《沈阳晚报》第二版左下角发出通告,单方面强行解除“奥海天一”与“沈晚传媒”签署的《沈阳晚报广告总代理协议》。“沈晚传媒”认为“奥海天一”拖欠其广告费,但“奥海天一”不存在拖欠其广告费的情形,相反,“沈晚传媒”自身存在严重违约行为,且有大量应给付“奥海天一”的款项尚未支付。“奥海天一”认为:“沈晚传媒”的行为已违反《沈阳晚报广告总代理协议》的约定。本律师作为“奥海天一”法律顾问,受该公司委托发表郑重声明如下:

    1.“奥海天一”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沈晚传媒”的法律责任,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2. 凡于2011年7月26日及之前在《沈阳晚报》上刊登广告未向“奥海天一”全额付款的广告客户,广告款须交付“奥海天一”,否则将违反与“奥海天一”签订的广告合同。

    3. 凡于2011年7月26日及之前已支付“奥海天一”广告款而尚未发布广告的客户,“奥海天一”承诺尽快将所收款项返还;如已经收款,但广告未全部发布完毕的,请及时与“奥海天一”联系确认,由“奥海天一”对剩余部分的款项予以返还。

    特此声明 

    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抚顺分所

    于明涛律师         

    二○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中科院数学院:研究员聘任由海外专家“把关”
“我们开着拖拉机送他最后一程”
战斗英雄李文祥:“在哪儿都是为人民服务”
团中央联合央视推出青少年普法电视节目
国际青年体育记者培训营开营
“象征性”罚款等于鼓励开发商违法
福建一私企给全体员工分红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工程首所学校竣工
汽车润滑油研究联合实验室成立
律师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