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18日   05 版)

    本报讯  团河南省委设立首批220万元驻外团工委建设发展专项基金。主要用于确保驻外团工委持续有效运转,为驻外团工委策划开展活动提供资金保障,有效联系、凝聚、服务豫籍在外务工创业青年和农民工子女。东风油品(集团)公司向河南驻外团工委建设发展基金首批捐赠基金220万元。

    本报讯(祝军)近日,湖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网络党支部在长沙成立。网络党支部将利用网络引导和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努力探索志愿者喜欢的新的沟通、交流、聚集和联络方式,通过支部聊天群、支部微博和电子邮件等现代网络手段开展党课培训、网上民主生活会、先进性事迹宣传等工作。

    本报讯  北京青年创业园尚8园开园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青年创业园尚8园是由团市委与尚8文化公司合作建立的具有文化创意特色的青年创业园,目前占地10多万平方米,吸引文化创意企业420多家,提供工作岗位达6000多个。

    本报讯  天津大学团委——团瓜州县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甘肃酒泉瓜州县举行。双方将主要在共同搭建团干部联合培养有效平台、联合开展对口帮扶项目、建立天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校级示范基地三方面展开合作。

    本报讯  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近日在海口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还举办了专题讲座、召开了海南省青企协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分会成立会议等。

    本报讯  团山东泰安市委近日联合市住建委、市总工会、市妇联举办青年建筑职工技能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128名选手参加了砌筑工、抹灰工两个工种的比赛。通过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充分调动建筑行业一线青年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的积极性,提高全市城建队伍整体素质,储备技能人才。

    本报讯  近日,大港油田公司团委开展了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工作活力为主题的青年思想调研工作。通过问卷调研和现场调研,了解青年员工对油田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现状、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本报记者  黄丹羽整理)

怎样消除高尔夫利益黑洞
官方数据与村民感受相去甚远
武汉:团组织格局创新激发基层活力
张娟:大运火炬传递服务意识
“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