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0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世预赛20强首战国足2∶1击败新加坡队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3日   02 版)

    9月2日晚,昆明拓东体育场,中国男足踏上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征程。在先失一球、罚失第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国足上演逆转好戏,以2∶1击败新加坡队。

    上半场第32分钟,新加坡队核心、9号杜里奇从李玮峰脚下断球成功突破至禁区,与11号邱礼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杜里奇完成破门。

    易地再战,中国队发起猛烈进攻。第56分钟,陈涛在反击中头球攻门时被对方门将狠狠撞倒,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曲波操刀被刚刚上阵的新加坡队替补门将扑出,国足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66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作出大调整,由于大宝换下曲波,郑智换下黄博文,一分钟后于大宝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拽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次由刚刚上场的郑智主罚,他一蹴而就,1∶1,全场沸腾。第71分钟,郑智左路转移至右路,于大宝迎球怒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于海把握住了机会,将皮球一脚踹入球门,2∶1,国足反超了比分。

    图为杨旭、于海和新加坡队员争顶。CFP供图

离婚后房屋权属变化是否征收契税?
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复兴力量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论坛在京举行
世预赛20强首战国足2∶1击败新加坡队
风雪中等候失主3小时
牢记文艺神圣职责 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探索一条社会责任为先的中国特色保安事业发展路子
奋斗中的南疆青年令人感动
国家海洋局责令康菲石油“三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