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逃离岛》系列小说出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6日   10 版)

    近日,由禹田文化策划、新星出版社出版的《逃离岛》系列小说陆续面世。

    《逃离岛》包括《冲出迷屋》、《禁岛真相》和《米托世界》3部,作者伊夫·格勒韦倾力8年时间创作,深度讨论了青少年心理成长话题,旨在告诉未成年人学会处理成长中的束缚、困惑、挣扎、欲望,以及如何获取心灵自由。该作品曾荣获12项国际文学大奖,在全球引起极大轰动,德国、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等十几国竞相出版,其中在法国销量突破100万册。系列小说第一部《冲出迷屋》已于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后两部将于今年9月和12月上市。

    (徐虹)

北京图博会,一场萧条的盛宴
在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
电纸书吸引了年轻读者观看
作家只是称呼,不是我们的职业
严歌苓:隐身在传说中
洪晃:我与母亲彻底走出大红门
《全球化百科全书》出版座谈会举行
首届“创意出版”评选结果出炉
《逃离岛》系列小说出版
中、奥、德作家探讨“文学的困境与逃离”
《徐悲鸿:从画师到大师》出版